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将播 祖峰演绎平凡夫妻坎坷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5:20
祖峰和秦海璐
祖峰和秦海璐

  由郑晓龙执导,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祖峰、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即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祖峰和秦海璐携手演绎了一对平凡夫妻的五十年坎坷婚姻生活。

  《金婚风雨情》是大热剧集《金婚》原班人马打造的姐妹篇,集结了胡军、周韵、祖峰、秦海璐等超强实力派演出阵容。自去年9月开拍以来,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此次将正式登陆江苏城市频道,和广大观众见面。

  实力演员祖峰在剧中扮演正直善良的南方知识分子季诚,他一直暗恋大学同学周韵,但周韵却嫁给了胡军。在向周韵告白被拒后,祖峰娶了小护士秦海璐。和周韵胡军这对夫妻的风风雨雨相比,祖峰和秦海璐的婚姻没有太多的大起大落,终日吵吵闹闹、磕磕绊绊,更似平凡夫妻的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