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石小群意外受伤 剧组大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1:44
受伤后的石小群
受伤后的石小群

  9月15日,探班了倍受各界媒体追捧的都市情感剧《8090向前冲》。剧组在京郊怀柔某热气球飞行基地拍摄一场热气球空中婚礼的大场面戏,但在拍摄现场,石小群的意外受伤让我们看到了影视界少有的实力女星不一样的坚强与执着。

  当记者赶到《8090向前冲》拍摄现场时,剧组的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了拍摄现场,直径18米的庞大热气球飘在空中尤为醒目,气球下挂的双喜花篮,粉色气球拱门以及鲜花彩带将这一特殊的“婚礼现场”妆扮得格外浪漫喜庆。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亲自拍摄这一特殊的场景,当尤导一声令下“准备升空”,只见热气球下方火光加大,热气球很快升到了百米高空,并平稳飘出近四百米开外。突然热气球遇到了较强气流团急剧下降,而在快速下降过程中,导演尤小刚和石小群均受了伤。

  剧组拍摄并没有因此而中止,尤导和石小群均带伤继续工作,在之后的拍摄中,尤导又两次亲自上小飞机进行航拍,石小群在惊魄未定的情况下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坚持上了热气球,令剧组大赞敬业。没有人会想到这是她在腿部多处受伤时情况下完成的完美表演。而在后来的两次升空中,她同样经历着危险,着地时她的腿部肘部再次受到撞击,其中有一次热气球所使用的燃料掉下的火星正好掉到了她的腿上,还将她漂亮的礼服烧掉好大一块。

  早就听说过石小群是演艺界少见的“工作狂”,今天的亲眼所见让人感慨万千,她骨子里的那股劲真的是丝毫不让须眉。她的坚持与努力以及她对演艺事业的执着与认真,让人不由得不加以敬佩。真心祝福这位影视界少有的优秀演员能平安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