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斗士》首曝预告 暴瘦贝尔有望冲击奥斯卡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16日10:38
《斗士》首曝预告
《斗士》首曝预告

  时光网讯 由大卫·O·拉塞尔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马克·沃尔伯格与艾米·亚当斯主演的《斗士》曝光首款预告片。

  影片原定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 拍摄,但由于他接手了《摔角王》,使得大卫·O·拉塞尔——这位喜好怪调调喜剧范儿的独立导演最终接手。当然,克里斯蒂安·贝尔再度减重减重30磅瘦成皮包骨以及马克·沃尔伯格为了配合剧情不惜狂吃,令自己爆肥走样,都成为本片的焦点。

  之前,《斗士》的粗剪版进行过一场极小范围的观众试映,得到不错的好评,或许还能嗅到点奥斯卡奖项的味道。“影片拥有不错的节奏感;伟大的表演(克里斯蒂安·贝尔或许能凭借此角色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提名);虽然这是部拳击电影,但并不仅仅是部体育题材的类型片(戏剧性很强,也有不少欢笑)。影片告诉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你有什么的梦想,而是你如何去实现这个梦想。”“这是部会赢得观众与影评人两方喜欢的电影。”

  本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拳击手米奇·沃德(马克·沃尔伯格饰)成为世界轻中量级拳王的经历。米奇同父异母的兄弟迪克·爱克兰德(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曾经也是一个颇具天赋的拳击手,却因为毒品而一蹶不振。然而后来他终于重新振作,监督米奇进行各种训练,最终帮助他夺得了拳王桂冠。

  《斗士》由派拉蒙影业发行,将于12月17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