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演员馆博结束40年吸烟生活 积极参加戒烟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0:03
演员馆博
演员馆博

演员馆博
演员馆博

演员馆博
演员馆博

  搜狐娱乐讯 15日在东京·大手町的地铁广场内举行了一场戒烟活动“烟草即将增税!‘大声戒烟’比赛”。演员馆博登场参加了活动。

  今年1月14日,馆博为自己40年的吸烟生活划上了终止符,之后他还担任戒烟药的代言人积极组织禁烟治疗活动。当天有很多人出场大喊对戒烟的想法,馆博也非常酷的大吼“我戒烟成功了!!!”

  他非常感慨的说:“我得到了用钱买不到的东西,摆脱了烟的束缚终于得到了自由。”而属同一个事务所的馆博后辈德重聪却作为吸烟者代表,和馆博背道而驰。他大声的喊着:“馆博前辈,我戒不了烟~~”馆博在一旁听了不禁睁大眼睛:“你还真敢在这种场合说出这种话呢。”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