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演员馆博预言成真 滨崎步亲自送花为其打气

2009年07月08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本演员馆博
日本演员馆博曾是滨崎步母亲的偶像

  搜狐娱乐讯 馆博主演的朝日台连续剧《Dandy Daddy》将于9日开播,剧组已于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制作发布会。为该剧演唱主题曲《Sunrise~LOVE is ALL~》的滨崎步当场献花为馆博打气。手拿鲜红玫瑰的滨崎步身着充满夏日风情的黄色迷你连衣裙连声说:“不好意思,突然来打搅”。她还笑称这首歌是“连续3天不吃不喝想着馆博写出来的。现在唱这首歌的时候都能想到馆博先生。”

  另外,滨崎步还爆料自己的母亲曾经是馆博的追随者。“小时候经常把我一个人扔家里就跑出去追星了(笑)。妈妈教了我很多有关馆博先生的事情。”两人首次见面是在10多年前。滨崎步在出道前通过朋友介绍曾经和他一起吃过饭。当时馆博就预言:“你的眼睛很棒,以后一定会成为巨星。”现如今,馆博的预言已经成真。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