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北川景子被曝为假面淑女 为挽救形象忙戒烟美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7日09:23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女星北川景子因与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拍《零秒出手》传出绯闻而名声大躁,在上海拍摄富士月九剧《月之恋人》时被媒体曝其烟瘾大,片场休息时几乎烟不离手的内幕,淑女形象几近毁于一旦。近来有日本媒体报道,北川为了戒烟,可谓使出浑身解数,甚至到专门的牙科医院去接受戒烟的特别疗程。

  北川进行的戒烟疗程并非传统的“处方疗法”,而是最近在日本年轻女性中颇流行的“ORAL ESTHETIQUE”。在专业的牙科接受特别的“口腔洗净按摩”,不仅能去除口臭,而且可以让患者失去想吸烟的冲动。据了解,北川是在朋友的建议下决心彻底去掉“烟民”标签的,今年6月和10月相继有《瞬》、《死刑台的电梯》两部电影上映,届时需要到日本各地进行宣传活动,再加上戒烟成功的话能使牙齿更加美观——说不定可以得到新的广告代言,无论怎么说,对其演艺生涯来说,都是明智之举。(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