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回台与贾静雯争女 盼带梧桐妹回美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08:42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30日贾静雯女儿监护权即将到期,现在她积极提出抗告,好友陶晶莹也跳上火线,上公听会发言,希望能扳回一城,能有转机;但是根据TVBS掌握的消息,梧桐妹的爸爸孙志浩也已经悄悄返台,面对媒体报导和公听会,他说他坚信台湾司法不会受影响,也希望能赶快结束这一切,把女儿带回美国。

  9月30日倒数,贾静雯监护权即将到期,梧桐妹的爸爸孙志浩,也赶回台湾。孙志浩:“妈妈已经在司法提抗告,我觉得,就让司法来处理我们这种事情;我觉得司法,如果今天每一个裁定判决下来,然后可以动用媒体的话,司法不是乱套了吗?”

  孙家选择相信司法,贾静雯也低调不打算出面,但是好朋友陶晶莹,公听会上一番论点,却余波荡漾。听众:“先生有外遇,然后把我3岁的儿子带走。”陶晶莹:“就强行掳走?”听众:“姐姐把电话给我,就跟我讲一句就说,妈妈我好想你,可是老爸叫我不能想。”

  作为母亲的听众,狂打入电话,力挺陶晶莹,但网络上却出现反弹声音,网友毫不留情,骂陶晶莹走体制外活动,质疑陶晶莹公亲变事主,甚至还出现理盲、滥情,关她什么事情的字眼。

  承审法官呛陶子的火力,也不小,骂她不该乱扣法官歧视女艺人的帽子,也澄清多数监护权案件判给女方,而且孙志浩养育女儿条件不差,没理由将监护权只判给贾静雯。

  记者:“会不会等于处理完之后,再把梧桐妹带回美国就学还是说怎么样?”孙志浩:“希望是可以的。”争女官司,延烧变成社会议题,贾静雯提出抗告,要求单独监护,孙家假处份接招,法院攻防,决定梧桐妹的去留。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