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约会辣妹 扯出贾静雯阴谋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3日16:04
约会辣妹是一位整形诊所咨询顾问
  在与前妻贾静雯离婚第七天,孙志浩遭爆料带辣妹看电影,如今辣妹身分曝光,是一名任职整形诊所的护士,但据传与贾静雯有私交,让孙志浩整起绯闻事件爆出阴谋论。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与孙志浩一起看电影的辣妹真实身分是一位整形诊所咨询顾问,英文名字叫Kelly,芳龄28岁。

  孙志浩律师张乃良指出,“两个男生、三个女生一起去看电影,出来的时候看到一大堆的媒体在那里,他们吓了一大跳,奇怪?很普通的朋友,怎么会变成那么大的新闻,他自己觉得很奇怪啊!”媒体问到是不是觉得这个时间点有点巧合时,张乃良说,“我是觉得有人故意去爆料,不然怎么会那么精准。”

  孙志浩与贾静雯这对怨偶12日离婚官司确定,女儿监护权争夺战更打得如火如荼,媒体问及辣妹曝光是否会因此动摇孙志好苦心建立的父亲形象时,律师张乃良表示,“不至于影响法官的审判心理啦!因为要不要判这个监护权给太太或者给先生,是哪一边的行使监护权最符合小孩的利益。”

贾静雯出席慈善活动

  贾静雯昨天出席了一场慈善活动带领志工儿童关怀老人,谈到前夫孙志浩遭平面媒体直击离婚7天,就和性感女子相约看电影时,她快闪走人只表示,“谢谢关心,这部分我就不回答了,因为我今天是他们的活动活动,所以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刚大家有没有听到我唱歌?谢谢!”贾静雯连说了13个谢谢,随即封口阻止媒体提问。

  离婚夫妻情况大不同,孙志浩遭绯闻缠身,贾静雯却露面做公益,据传更与辣妹有交情,看来在监护权官司尚未落幕前,台面下关系让这段短命婚姻是疑云重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