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成收视保证 潜心拍戏为观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0:31
黄志忠
黄志忠

  第八届金鹰节开锣在即,开幕式以“礼赞 金鹰”为主题,颁奖礼明星阵容强大、众星云集,入围“最受欢迎男演员、女演员”的各路明星均实力不凡,“高手对决”成为本届金鹰节上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刚刚捧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视帝”风头正劲的黄志忠,在一众明星中更是极为夺目,凭其居高不下的人气和强劲深厚的实力倍受关注。

  一部堪称史诗级巨作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让人们记住了剧中城府极深、心怀大爱的杨立仁,也成就了扮演他的实力派演员黄志忠,蛰伏多年的他凭借杨立仁这一经典荧幕角色一举夺得“白玉兰视帝”的桂冠。在人们正要将他的荧屏形象定义为“军旅派”时,演艺路上从没有停止求新求变的黄志忠又接演了一系列崭新的荧幕角色,《家常菜》中以一己之力支撑起一个风雨飘摇家的绝种好男人“刘洪昌”,《红槐花》(又名将军的女人)里为爱疯狂的,用情极深、感情专一的情痴“郑天峰”。

  黄志忠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已成为电视剧收视率和高品质保证,虽然片约不断,但在剧本的选择上黄志忠从不敢懈怠,他说:“观众是我们演员的衣食父母,能为他们献上一部部好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