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复出首演儿子登台 郭麒麟拜师于谦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14日07:50
郭德纲(中)与儿子郭麒麟(左)
郭德纲(中)与儿子郭麒麟(左)

   12日晚,郭德纲在演出后台接受记者采访,关于徒弟的出走、德云社的未来、自查以来的生活,他一一道来。

  在此次德云社相声系列演出中,曹金云称病没有参演,引起了媒体的诸多猜测,郭德纲儿子郭麒麟两次登台又让人眼前一亮。前者郭德纲避而不谈,关于儿子,他坦言:“虽然有自己的遗传,也拜在了搭档于谦门下,但现在还在读书,不作特别要求。”

  德云社如今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是如何去家族化。对此,郭德纲表示:“已经着手建立公司制,每个成员都签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至于外界传言德云社拖欠演员薪金,郭德纲称他敢对天地:“我愿意邀请1000位甚至10000位观众现场证明,带着德云社的会计与质疑者公开账目,条条比对,只要现场观众指证说我有错,那我甘愿承担所有结果。”

  对于“打人事件”,郭德纲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是告诉记者最近一个月来他忙得够呛。 (新民)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