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袖珍女孩”朱洁找到幸福 达人秀舞台改变未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1:16
朱洁献唱

“袖珍女孩”朱洁找到幸福

  9月12日晚,《中国达人秀》24强半决赛第一场完美落幕,人气选手刘伟、寿君超以高票数顺利晋级,而来自内蒙古的“袖珍女孩”朱洁没能如愿晋级。对于这个结果她表示坦然接受,朱洁说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达人秀的比赛见证了她的能力和幸福。

  被问到以后的生活,朱洁十分憧憬。她说曾经是男朋友给了她勇气来参加达人秀,现在达人秀给了她更多的勇气和动力去追求幸福和梦想。虽然她和男友现在还是在皮影戏团工作,但是他们正在积极地寻找机会去实现梦想。朱洁一直很喜欢唱歌和跳舞,在达人秀舞台上的表现所获得的肯定和赞誉让她决定坚持自己的爱好,计划在今后工作之余多多学习这方面的专业技能。喜欢小孩子,本身又是娃娃音的朱洁希望通过对歌舞的学习成为少儿频道的主持人,“我自信肯定可以做的很好!”像当初坚定地说“我一定会幸福”那样,朱洁对自己的未来也是那样坚信。

  朱洁在达人秀舞台上的成功同样感染了她的男友秦学士,秦学士以前本是医科大学的学生,但由于身材矮小,没人愿意找他做手术,因此无法获得毕业资格。秦学士的奶奶为了他能毕业,自愿让他割掉盲肠。虽然毕业后,依然没有医院愿意接受他,但是秦学士说自己从达人秀中学到了坚持梦想的可贵,他现在正在准备考医师资格证,继续努力一直以来的梦想。

  有些事不去努力永远不会有结果,如果真的不能达成梦想,也没有关系,至少收获了过程。朱洁告诉记者,她会一直不断学习,她要证明自己的人生可以活的更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