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谁敢来唱歌》高手闯关 朱洁挑战SAM

朱洁挑战SAM
朱洁挑战SAM

  不用记歌词,只需唱准歌曲中的10个关键点就能拿高分,《谁敢来唱歌》的“铁面评委”SAM本周日遇到了高手来挑战,有“天籁丑女”之称的《绝对唱响》冠军朱洁,本场将作为选手最后冲金的守关大将火速加盟《敢唱》。

  “要是当初是SAM来当《唱响》的评委,我就不会为外形问题而担心了”朱洁对只闻其声的铁面评委SAM充满了好感,“很期待,不知道SAM会给我打多少分”。朱洁在SAM给出的歌单中选取了李玟的《我的情人》,惹来了许久没有听到她动人歌声的洁迷们阵阵欢呼声,SAM也给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分81分。

  之后的比赛更加紧张,经过全场百位参赛者合唱的《super star》之后,1.77米的模特马帅和擅长口技的毛翔被挑选了出来,女生马帅很聪明的选择了比较简单的《宁夏》最为闯关歌曲,而“嘴皮子”相当厉害的毛翔则唱了周华健的代表作《花心》,可惜技不如人以42分败于马帅的57分。第二轮的百人合唱之后,SAM竟然选出了《敢唱》67岁的阿姨孙士俸,“真没想到我会被选中,我很喜欢唱歌跳舞的”孙阿姨在台上特别的高兴,选择了蔡琴的老歌《恰似你的温柔》,虽然只得到了SAM打出的21分,但是孙阿姨还是大声的说出“很开心”。而另一位被SAM选出的选手贾路一同样用一首老歌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轻松闯过这关。两位女生马帅和贾路一进入了半决赛,马帅选择了宁静的《后来》,而开朗的贾路一则用陈慧琳火辣的《不如跳舞》来应对,最终马帅以62分高出贾路一一倍的分数胜出,闯入冲金环节。

  但最后一关面对马帅的不仅是耳朵挑剔的SAM,还有朱洁这位守关大将。马帅在SAM给出的歌单中为自己选了首《至少还有你》,“我要给朱洁选一首最难的歌”马帅给朱洁选了张惠妹的《听海》,“其实我发现SAM毕竟是不是人嘛,所以其实唱的时候越和原唱相近,分数就有可能越高”朱洁现场传授闯关秘诀,第一曲比完之后,朱洁更创89分之高,而马帅也幸运的得到了53分,得到了2000元公益金。第二首马帅自选了《军港之夜》,用快歌《爱的主打歌》“刁难”朱洁,遇强则强马帅唱出本场自己的最高分73分,又拿下了8000元的公益金。最后一首16000元的冲刺歌曲,朱洁《征服》“感觉我自己都被征服了”,果然88分SAM又给出了朱洁一个高分,而马帅的《鸭子》则发挥不佳,“我听那边观众的,不看我这次的得分”,明智的马帅作出了聪明的决定,第三首只唱出了67分,安全抱回8000元公益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路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