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唱响冠军挑战SAM 朱洁周末加盟《谁敢来唱歌》

唱响冠军朱洁
唱响冠军朱洁

  上周,江苏卫视全民卡拉ok节目《谁敢来唱歌》以实力唱将缪依痛失6000元大奖而告终,而本周《谁敢来唱歌》的挑战者更不容小觑——2008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冠军选手,有天籁丑女之称的“小韩红”朱洁,她将与百名观众一起参与本周的比赛,接受英国机器评委SAM的考验。

  丑女朱洁来挑战

   2008年的《绝对唱响》冠军选手与前两年很不一样,不仅脱离了成双成对的配对档,更是由“声音”而打出江山的“丑女”夺冠。朱洁在《绝对唱响》中从一个自卑的胖女孩成长为“下一站天后”:“我参加比赛之前都很自卑,没有好身材,穿不了漂亮衣服,化妆师都嫌弃我,但我不放弃,我试过很多风格,试过不擅长的舞蹈,最终我知道自己最漂亮的时候是静静地站在台上唱歌,所以我坚持下午,拿到了冠军。”

  如今的朱洁自信满满,走在路上,都能被很多观众认出来是那个会唱歌的“胖女孩”;乐坛内的众多制作人都非常赏识这个唱响新秀,已经被华谊音乐签下的朱洁现阶段所要做就是:“好好休息,好好练歌,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完全已经是一个职业歌手的心态了。

  SAM的脸庞最好奇

  《绝对唱响》捧红了朱洁,随即推出的全新节目《谁敢来唱歌》也引起了朱洁的兴趣,“都说SAM是经过英国专家们研究而成的,说实话对着SAM唱歌还是挺紧张的,不过我挑战过音乐制片人的耳朵这次来挑战机器SAM,还是满有意思的,很期待。”

  要和普通观众站在一起平等竞争,对朱洁这个实力唱将来说并不难,“我知道这个节目是考音准,而且是按关键字来取音波,所以没有任何主观因素啦!”朱洁也和普通观众一样,对机器评委SAM充满期待:“不知道它长什么样子,会不会说话呢?是不是和机器猫里的‘叮当’一样可爱呢?”

  百人齐唱“唱响”主题曲《听我的》

  既然有《绝对唱响》的冠军来参赛,本周的《谁敢来唱歌》也很有个性“特色”,《谁敢来唱歌》的编导说:“有朱洁在,她代表了2008的《绝对唱响》,《绝对唱响》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主题歌《听我的》,我们就把《听我的》作为开场歌,100位观众加上朱洁一起唱《听我的》,效果一定非常壮观,可以说是做唱响特辑了。”

  朱洁本人也笑言这个想法很有激情:“《听我的》这首歌在《绝对唱响》里最多是12个人唱,现在100个人唱,差不多10倍,我真怕我唱着唱着会激动得哭出来。”

  特别提醒: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本周六、周日晚19:36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