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被曝离婚前与孙志浩同床温存 贾静雯弟痛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09:24
孙志浩(左)和贾静雯一家三口和乐画面已成追忆。

  中新网9月13日电 连日来,贾静雯争女官司不断有续集出现,孙志浩爆料曾经想跟贾静雯复合,两个人还在去年4月同床共枕;此话一出,让贾静雯的弟弟韦斯利很不满,痛批孙志浩没品、丢尽男人的脸。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争夺女儿梧桐妹监护权,贾静雯孙志浩几乎撕破脸,原本不想让家务事公开的孙志浩,也大动作跟媒体爆料,让贾静雯的弟弟韦斯利听不下去,痛批前姐夫很没品。

  “姐姐很勇敢,我觉得她是个很勇敢而且很有责任感的人!”弟弟眼中勇敢的姐姐,但孙志浩爆料,其实曾经想跟贾静雯复合,去年4月2人在洛杉矶还同床共枕两天。心疼姐姐受到伤害,韦斯利斥责前姐夫没品、丢尽男人的脸,还回呛孙志浩“管好自己的事,他做的才是丢尽男人的脸。”

  两人一来一往,至于为何说孙志浩丢脸,韦斯利不愿多说,女主角贾静雯也不再回应,倒是身边的人都跳出来力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