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热播 马雅舒老公花20万删“亲热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3日01:51
马雅舒和洋老公 (资料照片)

  
  电视剧《大丫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全剧马雅舒恋上3个男子,每段感情要演得很刻骨铭心,但是实际上却找不到马雅舒与3位男演员的“亲密戏”,吻戏更是绝迹。日前记者了解到,原来马雅舒洋老公不喜欢马雅舒有吻戏,于是用20万帮其“清洁”荧屏。

  马雅舒6月与澳籍老公完婚以后,主要以休息为主,其间传出她怀孕的消息,不过在《大丫鬟》杭州开播发布会上,她踩着10厘米高跟鞋打破怀孕传闻,同时她还表示洋老公尽管不阻止自己拍戏,但他是一个醋坛子,很介意她和男演员有吻戏,以后接戏她都会严挑剧本,尽量避免有亲密戏,以免老公吃醋。雅舒刚宣布完“保守宣言”,有细心的观众就发现,《大丫鬟》虽然讲述的是一个丫鬟和3个富家子的感情纠葛,但纵观全剧却找不到马雅舒与3位男演员的“亲密戏”,最多就是一个蜻蜓点水的拥抱。

  该剧在拍摄过程中,剧组曾大肆宣传过马雅舒与男主演吴卓羲有许多亲热镜头,与另外一位男主角何晟铭也有床戏和吻戏,不过在电视剧播出过程中却全部被删除。

  亲密戏为何被删?知情人士透露,马雅舒的洋老公很介意马雅舒的吻戏,于是马雅舒为了不影响感情,曾跟剧组商量剪掉吻戏,剧组也体谅马雅舒的难处,在不影响剧情的情况下,把所有的亲密激情戏删掉。“当时剧组已经做好了成片送到电视台,为了重新翻工,剧组还损失了20万。不过这20万最后是由马雅舒洋老公"买单"。”

  对于20万删减镜头的说法,《大丫鬟》执行制片人于正承认最后的成片的确是删除了所有吻戏,但是他强调删吻戏只是为了剧情的需要,民国戏还是保守点比较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