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刚结婚依然想休息暂时不安排工作(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7日08:39
《大丫鬟》剧照

  近来马雅舒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记者昨日获悉因为怀孕马雅舒推掉不少宣传,影响了到浙江卫视9月1日即将播出的其主演的电视剧《大丫鬟》。昨天记者联系上马雅舒经纪公司,经纪公司表示她刚刚结婚完依然想休息,所以公司暂时不安排工作。

  9月份《红楼梦》上星播出,浙江卫视把原本要在8月播出的《大丫鬟》来迎战,不过收视PK还没有开始,《大丫鬟》的宣传就碰到问题,内部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除了播出时间一改再改以外无法启动宣传,还有“大丫鬟”马雅舒最近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包括《大丫鬟》的上星宣传。

  昨天记者也联系上马雅舒经纪公司,经纪公司只是表示马雅舒刚刚结婚完依然想休息,所以公司暂时不安排工作,请媒体不要乱揣测。记者从知情人士了解到,老公不希望马雅舒婚后抛头露面,刚刚结婚马雅舒还是尊重老公,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马雅舒也表示结婚后一直有要孩子的打算,不过目前还看不出马雅舒有怀孕的迹象。(记者 周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