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群星正装漫步威尼斯街头 刘德华提前庆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2日10:19
>>点击进入组图

  由华谊兄弟出品,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武术指导的华语大片革命之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在全国上映。日前剧组成员作为本届威尼斯影展唯一入围华语竞赛电影前往威尼斯举行全球首映,获得当地观众、影评人的一片好评,首映后掌声长达十分钟、“梦回唐朝”酒会的感动,在《综艺》(Variety)影评积分曾达十多部入围片之冠,都令人回味。我们藉由照片,带您重回现场,从漏网镜头,再次感动,再次“梦回威尼斯”。

  交通管制促成奇景

  当地时间5日晚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威尼斯首映,却在首映前发生令人紧张的插曲。由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都住在威尼斯本岛的Danieli酒店,从酒店码头需要搭二十分钟的水上出租车,才能抵达丽都岛的影展首映会场。首映前一天,主创接到消息,当天威尼斯水域要进行划船比赛,将全数封闭。如此情况严重影响明星们的行程。最后在电影节大会协助下,主创采取迂回战略,先步行十分钟到一个指定搭船点,水上出租车再绕远路到会场,不但解决了众人“行”的问题,也创造了巨星耀威尼斯的经典画面。

  导演徐克、制片人施南生、王中磊以及刘德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提前近两小时完成换装,从酒店步行走向指定搭船点。途中遇到不少桥梁,尤其穿着高跟鞋的施南生、李冰冰真是举步维艰。但这是他们在威尼斯行程中,唯一一次可以看到水城风光的机会,他们仍难掩兴奋。

  刘德华披肩造型御寒

  徐克笑说:“这次来完全没有时间看古迹,正好大家可以慢慢散步,看看这里的风光,也算大家练习走走红地毯”说完还拿着他的相机四处留影。而刘德华的披肩造型最为引人注目,他笑说:“这不是我的红毯造型,其实是我不想太早把西装外套穿上,这件披肩是用来保暖的。”刘德华贵为天王,连御寒的披肩也搭配得很有型。李冰冰穿高跟鞋举步维艰,身旁助手忙着搀扶,她说,前一年已经来过威尼斯旅游,总算不会太遗憾参加影展少了观光机会。邓超在威尼斯待的时间最短,抓紧时间观赏沿途风光。

  华人游客尖叫

  一行人星光熠熠,一走出酒店就引发惊呼,沿途都有华人观光客,兴奋大叫华仔、李冰冰的名字,徐克也有粉丝追着要合照、签名。许多外国观光客也好奇地拿起DV、相机记录下这群明星“出巡”的画面。让众人成为威尼斯最特别的一个景点。

  刘德华提前庆生

  香港某媒体抓着专访刘德华的机会,送上蛋糕,预祝9/27生日的刘德华生日快乐。刘德华说,今年是他出道三十周年,这个生日能在威尼斯度过,也格外的有意义。他笑说,宣传行程太满,实在没时间吃饭,蛋糕正好让他果腹,切了一大块蛋糕,一口吃掉。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