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周日打响半决赛 这一次不打感情牌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谷晓珺
2010年09月11日14:13

  本报讯 上周日《中国达人秀》的6场初赛已经结束,新鲜出炉的24强选手将从本周日9月12日晚开始分3组进行比拼,半决赛的比赛将略有调整。记者昨日了解到,此前备受争议的“故事型”选手将暂时不露面,率先上阵的都是实力派,将摒弃“情感牌”而使出看家本领。

  新增60位媒体评审员

  在初赛时,由高晓松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组成的评审团主宰着选手们的生杀大权,但是从半决赛起,三位评委将不再独揽大权,而是引进60位媒体评审团,与三位评委一起决定选手的去留。每场比赛将由8位选手依次表演,当选手表演完毕之后,媒体评审团将当场投票,而周立波等三位评委则每人手中握有总共10张票,可以任意分配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最终,媒体评审团的票数和评委的票数相加就是该选手的总成绩。按照赛制规定,每场半决赛只有两位选手可以晋级,所有选手表演后总票数第一的选手将直接进入总决赛,而总票数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选手要再经过评委的综合考虑,选择一位晋级。

  此外,节目组表示除了在三场半决赛中决出的6个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还将保留两个总决赛席位给冠名商的实力挑战赛中的优胜者。错过《中国达人秀》初选的各路高手以及在初选和半决赛中失利的人气选手仍可以通过实力挑战赛争夺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刘伟担心新节目出现失误

  在本周日首次半决赛中,龙凤英伦、陈静、刘伟、寿君超、朱洁等8组选手将为两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而战。记者发现,该组选手均是以实力为主。曾经在舞台上用双脚弹奏出动人钢琴曲的刘伟,向记者表示,这次的半决赛给自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本周日将带给大家一个新节目,肯定有不一样的效果。可是准备时间不够充分,我很怕到时候会有失误。”被问及,如果问鼎冠军,会有什么计划,刘伟表示等真到了那天再考虑以后的发展,“就像中了一百万,等到手了你可以花一个月的时间去想怎么花。”曾经在第一场比赛中扛起一个大男人的“大力气”女士陈静,曾经表示只要自己能够晋级到半决赛,一定会秀出同时转起三个人的绝活。昨天她表示:“承诺一定会兑现,而且我还要再加个难度。”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