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我爱桃花》加演火爆 九月中登北大讲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3:04
梅婷表演令人动容
梅婷表演令人动容

梅婷表演一气呵成
梅婷表演一气呵成

  据悉,近日由梅婷、尹铸胜、杨皓宇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二轮巡演已经成功在福州、南昌、宁波以及郑州开演,虽然都是可容纳几百人的大剧场,依旧出现了场场爆满、一片难求的盛况,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梅婷颠覆出演
梅婷颠覆出演

梅婷风情万种
梅婷风情万种

  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曾在今年3月到5月的首轮全国巡演期间,征服了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多个城市的话剧观众。剧中梅婷以其一气呵成、风情万种的表演征服了各地的观众,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阵“桃花热”。虽然已是二轮全国巡演,依旧不断收到各地邀约前去演出,梅婷也遗憾的表示:“此番加演之后就要投入到下一部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的紧张排练当中,希望有机会再邀大家共赏桃花。”

  据悉,9月14、15日《我爱桃花》将登陆北大百年讲堂,梅婷版“桃花”将在最高学府绚丽绽放。届时,观众们将近距离感受梅婷非凡的舞台魅力,尽情欣赏这部气质唯美的“唐风”话剧《我爱桃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