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引领新潮流 诠释现代时尚新理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4:17
《时尚王国》宣传海报
《时尚王国》宣传海报

  在《穿PRADA》引起了一股时尚风潮后,中国近期也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在香港TVB热播的《时尚王国》足以证明这一点。虽然有很多人拿《时尚王国》和《穿PRADA》做对比,认为《时尚王国》对比与《穿PRADA》还是显得有点“土”,但作为中国第一部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还是在内地引起了一股新风潮。

  恬妞在戏中扮演着一个冷酷的上司,但她多变的造型和鲜艳的衣服颜色又使人觉得这应该是一个热辣的角色。这种冰与火的矛盾也正是此剧的一个精髓。时尚人群与非时尚人群之间的矛盾,白领小资与初入职场的职员思想的冲突,这样的种种矛盾和冲突也正凸显了现代时下两种人群的各自观点。因此,此剧一播,就立刻造成了观众热烈的讨论。

  尤其是在北京赛特奥莱这样的场地拍摄,各种高端品牌呈现在眼前。形形色色的人群穿梭其中,即显示了此片的精髓“时尚王国”的概念,也看到了现在人们对于时尚的不断的追求,告诉了人们时尚已经不只是一小部分人的权利,已经发展成为了大众化的趋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