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左小青武汉人气爆棚 宣传新剧获小粉丝追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0:19
《家常菜》主创黄志忠、左小青、鲍大至及制片人朱质颖
《家常菜》主创黄志忠、左小青、鲍大至及制片人朱质颖

左小青与小粉丝同台献舞
左小青与小粉丝同台献舞

  9月8日,已经连续多日在扬州、深圳、长沙宣传造势的《家常菜》剧组,由制片人朱志颖率剧组主创左小青、黄志忠、鲍大志抵达武汉,并在武汉黄鹤戏楼出席了火爆的观众见面会。左小青在现场意外的受到了一位小粉丝的热情追捧,并和小粉丝同台献技,为观众献上精彩的双人彩带舞。

  《家常菜》描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初的平凡故事,也是描述小人物命运的史诗。剧中充满了浓浓的烟火味,非常之“家常”。大概是因为该剧的烟火气息很符合武汉观众的胃口,在武汉黄鹤戏楼举办的见面会现场,6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现场一位9岁小粉丝还自告奋勇的上台为“小青姐姐”表演彩带舞,左小青还热情地邀请小粉丝同台献技,两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满场掌声。

  年代生活大戏《家常菜》人物很简单,故事却不简单。它不像谍战剧,有激烈的场面等直接刺激观众的元素,生活戏的挑战在于细节,在于演员能不能传神的表现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在于能否带观众入其境。据悉从9月11日起,由左小青、黄志忠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家常菜》将重磅登陆湖北经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