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投拍《阿诚》 反派于晓光同样励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48
于晓光《阿诚》剧照
于晓光《阿诚》剧照

于晓光“坏男人”形象
于晓光“坏男人”形象

  近日,由安徽卫视投资拍摄的《阿诚》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当中。剧中首次饰演反派的于晓光坦言此次塑造的江海生和原版人物有很大不同,“坏男人”同样可以励志。

  据悉,《阿诚》是一部男性励志大戏,被称为“男版大长今”,故事取材于真人真事改编而成。《阿诚》在台湾当地播映时叫《台湾阿诚》,原是闽南语对白,也配译成华语在台湾播映。此次安徽台在投拍《阿诚》时,在画面和人物方面都进行了精心重制。身为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全能才子于晓光为突破其以往好男人形象,首次尝试反派角色。在面对以往经典难以被突破的说法,于晓光解释道:“对于此次投拍《阿诚》,导演在人物上下了很大功夫,男主角阿诚不再是一味的苦情,而江海生也不同于原著中那种与生俱来的坏,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我在诠释这个角色时特意为他增加了许多善良的一面,让观众看到江海生最初的样子还是好人形象,这个‘坏男人’同样可以励志。”

  据了解,该剧除由于晓光、罗晋等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担当主演外,还有金马影后恬妞等诸多两岸三地优秀实力演员加盟助阵。安徽卫视希望此次投拍的《阿诚》也能被称为是“可以超越《阿信》、《大长今》的励志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