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织女》 > 新闻动态

《天涯织女》收视高涨 女性观众反响强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1:13
黄巧儿与方宁婚后生活笑泪交织
黄巧儿与方宁婚后生活笑泪交织

赵嘉仪与林慕飞经历多重坎坷方成眷属
赵嘉仪与林慕飞经历多重坎坷方成眷属

  由张钧甯、袁弘(博客)刘诗诗萧正楠等人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剧《天涯织女》近日在全国地方电视台陆续开播,九月将陆续在成都、福建等地播出,同期在台湾地区隆重首播。

  率先开播的西安和南宁地区剧集收视飘红,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西安地区收视排名已经冲入全年前五名,而且势头不减,南宁的收视也是节节攀升,不仅取得良好收视,剧中人物的命运也引起观众热议,尤其在女性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很多人打电话到电视台参与剧集互动,跟随剧中几位女子的经历感受喜怒哀乐。

  节奏紧凑 以“泪”制胜

  以精装古装剧为主打的上海唐人电影此次试水女性情感剧,令人颇为惊喜。《天涯织女》能够引起诸多共鸣,主要是靠跌宕起伏的剧情与真挚动人的情感,而宫斗、励志、女性传奇的剧情,更是受到女性观众最爱。剧中的几位女子各有特色,演绎出色,诸多虐人催泪的场景,让演员哭得很惨,却换来观众共鸣,打动人心,让人忍不住为角色掬一把同情泪。既为剧中人的命运揪心,又恨编剧为何如此折磨角色……剧集整体节奏紧凑,以情动人,自然观众反响热烈,电视台热线不断。

  新锐演员获好评

  本剧虽为女性情感励志剧,却以新生代人气演员为主打,几位主演年轻靓丽,演技不俗。整部剧集气质清新,令观众眼前一亮。知性美女张钧甯首次尝试古装造型、个性小生袁弘蓄须自毁形象大获赞赏、刘诗诗突破往日荧屏形象更惹人喜爱、萧正楠饰演的痴情少爷虏获人心……几位主演在剧中的角色都颇具挑战,反差极大,而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获观众好评。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