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全球逼近2亿 将发导演剪辑版DVD(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09月08日15:31
《敢死队》海报
《敢死队》海报

  时光网讯 汇聚众多明星的《敢死队》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近两亿美元,导演史泰龙日前表示,将在六个月内发行该片的导演剪辑版DVD,另外一部纪录短片也将发售。

  《敢死队》讲述美国政府组织了一帮雇佣军深入南美,意图推翻当地独裁政权的故事。影片汇聚了众多明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米基-洛克、杜夫-龙格尔等,风格则秉承了80年代动作片,硬碰硬的打斗、大火力的爆破场面层出不穷。虽然各位巨星年纪都已经不小(史泰龙已经62岁),但此次聚首“老夫聊发少年狂”却也力量惊人。

  《敢死队》目前在北美入账9300万美元,海外9000万。史泰龙透露,将在六个月内发布导演剪辑版DVD(含评论音轨),一部名为《敢死队魔鬼幕后》(Inferno: The Making of The Expendables)的纪录片也将同步发售,这部片子记录了影片拍摄的艰辛,其中就包括史蒂夫-奥斯汀在恶劣条件下拍摄受伤的情况。

  此外,影片续集也在筹备中,史泰龙称,“我正在想,应该选择地球上哪一块最危险的地方来作为续集的外景地”,此前他还表示,“我已经跟布鲁斯-威利斯谈过了,希望他能回归出演大反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