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成吸金利器直指两亿 观众呼唤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9:50

  本周《敢死队》继续在内地票房排行榜处于领跑地位,九位巨星通力合作和影片震撼的打斗场面吸引了大量影迷走进影院,除了不断吸金,在各大网站和论坛贴吧上众多影迷也对《敢死队》热议。虽然观点和意见各不相同,但有一点是一致的,那就是期待《敢死队2》的面世。

  在《敢死队》论坛贴吧的讨论区里,已经一饱眼福的观众强烈的推荐着这部电影,纷纷表示“纯爷们”再一次唤起了80、90年代的动作片的血雨腥风,并且铁汉柔情的一面也在观众心目中引起了共鸣。“《敢死队》给我们最大的惊喜不是剧情有多悬疑,而是这些真正巨星的真情演出,”一位影迷在论坛上说道,“真不情愿这就是他们的谢幕演出,如果他们拍《敢死队2》,那是动作片影迷的福气。”

  首周末就把7000万的票房收入囊中的《敢死队》,继续散发着它的光芒,如今票房累计票房1.58亿,突破两亿大关不成问题,同档期的《线人》、《史莱克4》、《全城戒备》、《最后的风之子》都被其远远甩在身后,很有可能,《敢死队》成为今年最能吸金的进口大片。

  如果说影迷的呼唤是《敢死队》有望重拍续集的外因,那票房战役全线告捷则是以史泰龙为首的敢死队员们再聚首的内因,毕竟,这使得史泰龙对将《敢死队》打造成像洛奇那样的卖座系列产生信息。也的确有消息称,史泰龙也希望拍续集。他主演的《第一滴血》和《洛奇》都获得了巨大的反响,这两部电影也相继拍摄了续集。

  并且史泰龙真的拍摄续集,他的队员们也是很乐意帮忙的。布鲁斯?威利斯在与史泰龙合作了《敢死队》后,就表明了态度,自己愿意“奉陪到底”。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