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迎国庆梅兰芳大剧院京剧展演 > 新闻速递

国韵天骄传承东方神韵 经典之夜喜迎盛世国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8:00

  一场集京剧名家及梨园新秀的迎国庆京剧大型演唱会《爱我中华——迎国庆京剧名家名段大型演唱会》将于2010年9月29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震撼上演,这场充满激情、怀旧经典的京剧盛宴无疑成为了京城众多喜爱京剧艺术观众朋友的最佳选择。

  本次演唱会将汇融“生、旦、净、丑”京剧行当的精华展现,并特邀京剧名家助阵演出,真正十足展现一台全新的国粹视听盛宴。演唱会还特邀京剧大师,谭派传人谭元寿先生,谭派艺术文武兼备,唱腔厚实醇畅。以及谭派老生谭孝曾,也应邀参加本次演出,届时谭门三代同台演绎,一展谭门艺术传奇。

  有“京胡圣手”之称的燕守平先生,当晚也将为现场观众展现其超群技艺,其演奏风格极富感染力,一曲京胡《夜深沉》出神入化,可谓是百听百味。以及京剧花脸大师孟广禄,其嗓音洪亮高亢、行腔委婉细腻、韵味醇厚,将在演出当晚让我们再次感受京剧大师方荣翔昔日之风采。在这举国欢庆的夜晚,在您欣赏名家大师风采的同时,再一次感受东方神韵的震撼魅力。

  程派名家迟小秋,携同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当红小将们,如杨少彭、张建峰、窦晓璇、张云、杜喆、沈文莉、穆宇等也将上演拿手好戏,这正是流派纷呈传经典,浓花新蕊竞芳菲。程派艺术在表演上无论眼神、身段、步法、指法、水袖等方面都有出众不凡的特点,欣赏过后回味绵长,美妙绝伦。

  梅派传人,京剧大师梅兰芳之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将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献唱,展梅派英姿神韵。

  无论是名家大师,还是新生小将,他们的风采神韵都将在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上一一展现,不仅让现场每一位现场观众尊享这国粹经典好戏,更是在国庆佳节之际品味一出丰盛的国粹大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