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青年京剧演员研习社落户湖广会馆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洋
2010年08月18日08:40

  本周六,由众多青年京剧演员联合成立的青年京剧演员研习社将落户湖广会馆,固定于每周六晚上演全本大戏,通过在舞台上的锻炼提高自己的艺术水准。当天,他们将上演开场大戏《四郎探母》。

  研习社由众多全国青年京剧演员大赛中的金银奖得主们发起成立。虽然这是个松散的学术交流团体,但成员多是京剧各大流派的嫡系传人,系北京京剧院、天津京剧院、黑龙江省京剧院等各大专业院团的当家主演,是未来京剧界的明星。

  “演出虽然卖票,但演员们只收取象征性的交通补助,不为赚钱,就为多登台,多和观众交流,树立起在观众中的口碑。”研习社成员之一、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的索明芳说,青年演员们不仅青春靓丽,而且功底深厚。“我们也希望借此能吸引更多年轻人走进剧场欣赏京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