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走进高校与大学生交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5:57

  近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发行放映分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正于全国火热公映,这部由薛之谦、林园、游本昌、王学兵、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创作的80后终极“洗具”影片,自公映起受到了全国影迷的强烈反响与推崇。日前,导演卢正雨携影片主创林园、网络小胖、邓紫飞、赵英龙来到广州宣传造势,观众座无虚观影效果极佳,观众大多数都是90后的大学生,对于片中所表现的追求梦想的主题相当认同。

  影片诠释的主题是一部80后青春励志的故事,“80后”顾名思议,是指在1980年至1989年出生的人群,从更深层来说便是包含着一种文化现象。实质意义远远超过80后文学等简单字面含义,早些年网络等媒体上到处是“歧视”80后的现象,如被称“垮掉的一代”,“最没责任心的一代”,“最自私的一代”,“最叛逆的一代”。随着时代的变迁与推移,如今的部分80后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鼓励。但还有相当的一部分80后现在还是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中,影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正是这种境况的真实写照。

  据悉,《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在网络上已被大学推举为2010年大学生必看影片。卢正雨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公映以来,得到了广大80后的支持,特别是85后在校大学生们的支持,他们能自发的组团前来观影,让我们整团队都十分欣慰。全国八大城市宣传之后,我们将走进高校,与大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很期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