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陈思成《大丫鬟》热播 戏中对马雅舒初见尤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5:08
陈思成与马雅舒剧照
陈思成与马雅舒剧照

  由马雅舒、陈思成、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米雪、李彩桦等两岸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大丫鬟》日前正在浙江卫视每晚黄金强档播出。励志的故事与牵动人心的情感都促使该片收视率节节攀升,戏中陈思成饰演的“萧清羽”对马雅舒饰演的“桑采青”更是初见尤怜,二人相见恨晚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

  大型言情励志剧《大丫鬟》讲述丫鬟“桑采青”在经历坎坷曲折的身世与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之后成为女企业家的故事。剧中“桑采青”经历了与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其中她与陈思成饰演的萧家三公子“萧清羽”之间的感情尤为令人感动。陈思成饰演的“萧清羽”是一位远离世事、独爱诗词书画的才子,他与身为沈家丫鬟的“桑采青”初次见面便对其颇有好感,二人在琴艺上的交流更是堪称默契,当萧清羽了解了桑采青的身世之后对她多了一种怜悯的情愫。戏中,二人互相扶持,萧清羽更是誓死捍卫爱情,令观众大呼感动。

  作为浙江卫视用来与《红楼梦》正面PK的大型励志言情剧,《大丫鬟》一经上星播出便取得了不俗收视,稳稳把握江南区域,片中男一号陈思成的痴情表演广受好评。据悉,陈思成主演的另一部言情剧《新一剪梅》即将与明日在江苏卫视首轮上星独播,届时观众会看到他完全不一样的另一个荧屏形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