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思懿《喀纳斯之恋》演教师 让花儿朵朵更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3:42
王思懿
王思懿

  近日,刚刚在内蒙古杀青了新戏《西口情歌》的王思懿,又转战到了新疆喀纳斯。拍摄新的电影作品《喀纳斯之恋》。

  该戏讲述了女画家陈若芝,为了自己的爱情跟精神追求,来到了边疆支教的感人故事。而深层的寓意正是故事的主角,学校的孩子们,蒙古族、哈萨克族孩子们的团结和谐,渴求知识、追求美好、童真的成长经历随着小河流出大山,而支教老师正如这河水一般,将知识、见闻传授给孩子们,为孩子们描绘了美好的生活前景,未来的理想目标。

  王思懿表示,其实这部电影在一开始的时候自己不是那么的原意去尝试,本来的计划是在这段时间给自己放一个大假,但是看到剧本之后觉得挺好的,忍不住很痛快的就答应了。而且我自己对于支教这个职业更加的尊重了,困难很多,困扰很多,但看到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我相信,再多的困苦,也不会阻止支教们前进的脚步。也许支教生活很短暂,孩子们没有完全掌握教授的知识,但只是希望我的到来能让他们能多了解些外面的世界,能给他们带来开心快乐,让他们能更绽放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