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左小青携《家常菜》亮相深圳 献上平凡人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0:17
左小青和黄志忠
左小青和黄志忠

  昨日,一部反映80年代人生活的温情剧《家常菜》的主演左小青和黄志忠亮相深圳,出席了该剧在深圳地区的媒体见面会,剧中左小青以朴实无华的表演憾人心魄,堪称是为观众献上了一部平凡人的史诗之作。

  致敬80年代的“怀旧剧”近来在荧屏上得到新生,“怀旧剧”已经成为了继“古装”“军旅”“谍战”之后的又一个荧屏热点。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怀旧剧的热播与人们的怀旧情结是分不开的。之前由左小青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就在上映伊始就全线飘红,左小青清新独特的形象非常符合“怀旧剧”中女主角纯真善良又坚毅的特质。

  此番左小青主演的这部《家常菜》登陆深圳还有一个契机,为深圳建设洒下汗水的这一代人是随着深圳这改革开放的三十年一起走过来的,深圳人追求物质丰富的同时,也同样对精神层面的追求有着极大的回归。深圳广电集团节目购销中心主任张铮也在发布会上也表示了对《家常菜》的信心:“深圳广电在《家常菜》启动之初就非常期待,业内同行也给予了该剧极高的认同,该剧一定能收视长虹。”

  据悉,该剧将于9月中旬在深圳都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届时观众将能在荧屏上品味这部由左小青主演的充满温情的真诚之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