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喜剧电影《一只狗》 无厘头故乡深圳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5:40
电影主创小胖、林园、邓紫飞亮相深圳
电影主创小胖、林园、邓紫飞亮相深圳

  日前,由卢正雨执导,薛之谦、林园、游本昌、王学兵、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正于全国火热公映。据悉,影片先前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佳绩,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各地院线正在主动申请放映。此次,影片主创来到无厘头故乡深圳于金逸影城、博纳影城宣传造势,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此次,影片主创林园、网络小胖(钱志君)、邓紫飞来到深圳为影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宣传造势。虽然部分原创因为档期原因没有如期前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深圳影迷的热情。在下午于深圳金逸影城、金逸影城举行的见面会中,影迷热情高涨,场面十分火爆。

  见面会林园最受欢迎

  作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女一号的YOYO的饰演者林园,她在深圳得到了盛情欢迎。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叛逆女孩“李霹雳”的成功塑造,使她在深圳影迷当中深入人心。林园甫一露面,台下影迷迅速认出了她,尖叫“李霹雳,李霹雳”,让林园显得受宠若惊。在影迷的提问下,她讲述了在影片中饰演YOYO的相关趣事。尔后,影迷纷纷上台为影片主创林园、网络小胖、邓紫飞献花。

  影片情节打动现场影迷

  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剧组至深圳宣传造势之际,影片已于当地进行了火热公映。影片主创在现场,与影迷交流了影片中台前幕后的趣闻,现场欢笑声不时响起,影片主创与影迷交谈甚欢。影迷纷纷表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真实的再现了当今80后人群生活的真实面貌,自己从中得到了不少启迪,也希望影迷中的每个人都像影片主人公一样达到自己的梦想,寻找到自己心中的那只名叫sunny的拉布拉多狗。

  据悉,影片主创还将于9月5日广州金幕影业、9月11日于北京美嘉欢乐影城进行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