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AT-TUN首次握手会粉丝落泪 无厘头问题笑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06日18:11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KAT-TUN为宣传新专辑特地举行了名为“KAT-TUN SUMMER PREMIUM”的粉丝握手会,凡只要购买了新单曲《Going!》和专辑《NO MORE PAIN》的歌迷就有机会与成员们亲密接触。该活动在6月3、4日两天分别在东京、大阪、札幌、仙台和熊本5地的会场展开,为了保持神秘感,歌迷是直到活动当天才知晓具体内容。

  在此前的演唱会上,KT的成员就暗示会与歌迷有互动“可能是握手也说不定”令许多人期待不已。这次的握手会KT五人每人负责一个会场,首先拉开帷幕的是6月3日的大阪Zepp,龟梨和也与歌迷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其次是4日,田中圣、上田龙也、田口淳之介、中丸雄一分别在东京、仙台、札幌和熊本会场与歌迷聚会。杰尼斯这次的活动企划可谓是费尽心思,前半部分的Talk环节中粉丝可以透过屏幕看到其他会场的情况,以及KT演唱会MC时间的精华片段(3日中丸的部分,因为要参加节目录制,采取的是录像形式),粉丝们在活动前写下的提问也会在现场被成员中抽出回答。有趣的是,向来以ORAORA系在圈内独树一帜的坏小子天团KT,连其歌迷的风格也很“KT”(无厘头),“一天去几次厕所?”,“从舞台上看粉丝时不会觉得粉丝是野兽么?”……最初曾有人担心每个会场只有一位成员亮相“太形单影只会不会令气氛冷场?”,不过从现场看来,这种担忧完全是多余了。更令成员们哭笑不得的是,在龟梨坐镇的大阪场,有粉丝问“你对自己的乳头,怎么看?”,龟梨直率地回答“喜欢”,上田则言:“我的,黑的”,田中的回答则中规中矩“我的是标准型的”,田口则不改爱开玩笑的性格“我的,像熊猫那么可爱”。最令粉丝魂牵梦萦的莫过于最后的握手环节,虽然与偶像只能有数秒的接触,还是令粉丝们兴奋难耐。而田中担当的东京会场,本人更主动提出“要与粉丝有10秒的时间”,令不少粉丝感动落泪。

  握手会举办前有人质疑如此亲和的作风不符合KT出道以来杰尼斯为其设定的冷艳路线,但从活动的效果看来,粉丝们更坚定对KT的支持。无损成名时的魅力,正在探索新方向的五人KT会有怎么的“新生”,倍受瞩目。(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