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干爹曝贾静雯握有家暴证据 孙志浩被骂不生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4日14:53

  中新网9月4日电 贾静雯争女官司8月31日在台湾判决。法官判定她和前夫孙志浩共同拥有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不过孙志浩是主要监护人。对于这样的结果,不仅贾静雯表示强烈不满,就连其干爹也在节目上大骂孙志浩,不过孙志浩却淡然称“没关系”。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争女风波”在日前宣布结果,法官将主要监护人判给父亲孙志浩,贾静雯在微博上提出质疑:“我只想问问法官大人,为什么只听到天使(梧桐妹)喜欢美国,而忘记那天您来家里天使追着您跑到大门口说,我要跟妈妈住、我要跟妈妈住!,难道您都没听见吗?”

  贾静雯的好友大小S也在微博上间接评论:“没有妈妈的环境,是好的环境吗?”贾静雯干爹吴敦3日录节目时,更痛批孙志浩是假豪门、酒后打人,更说他离婚还跟女方要钱,吴敦怒骂:“品德有瑕疵,不配带小孩。”

  听闻吴敦这样的批评,孙志浩则淡然回应:“没关系,我被他骂惯了,如果骂我他能消气,也OK。”吴敦透露当年孙志浩殴打贾静雯母女事件,指称贾握有验伤单及孙志浩悔过书,不过因两人早已签订保密协议,因此才没拿出作为证据。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