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自曝拍完《奋斗》就曾和关悦闹分手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8:33
佟大为关悦夫妇
佟大为关悦夫妇

  近日,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妻子关悦做客《超级访问》,讲述他们真实的情感故事,一直以恩爱典范示人的佟大为,原来也曾和关悦闹过分手,而撮合他们和好的居然是影帝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

  佟大为习惯叫自己老婆关悦为“关老师”,2001年,佟大为对关悦一见钟情,后来苦追关悦3年才俘获佳人芳心。不过,这么一对让人艳羡的明星夫妻,原来也闹过分手。佟大为在现场曝料,拍完电视剧《奋斗》之后,有点自我膨胀,对身边的人有点没耐心,“我之前一直在跟她说结婚的事,但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我又退却了害怕了。这个时候,关老师提出要一个月时间冷静、冷静,我就说,我们还是分手吧。”

  分手后,佟大为一点也不快乐。明白了自己最爱的人还是关老师,佟大为决定追回关悦。不过心灰意冷的关悦已经不再接听他的电话,佟大为就一个人赶去了横店找关老师,幸运的是,佟大为在横店遇到了梁家辉,“晚上吃饭时,刚好梁家辉他两口子也在。在饭桌上,我跟家辉哥说,我要跟关悦结婚。梁家辉就说,‘哎呀,结婚好!大为这孩子不错。’”梁家辉在饭桌上的一番好话也让关悦的心软了下来,两人重归于好。

  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