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敖之子李戡北大报到 将与大陆学生同住(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2日08:18
李敖之子李戡在北京大学校门口
李敖之子李戡在北京大学校门口

  李敖之子李戡昨日上午在母亲的陪伴下到北京大学报到。

  据了解,李戡在北大南门受到了北大“海峡两岸交流协会”两位师姐的迎接。李戡表示自己第一次来北大是2005年听父亲在这里演讲,第二次和第三次是来北大报名和考试,而这一次,则是成为北大一员。

  昨天从到经济学院报到,再到交费,一路上李戡都在“享受”两岸媒体的“关心”。李戡表示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还是希望开学之后媒体能减少对他的关注,让他能够专心读书。

  据悉,李戡此次选择和大陆学生一起住,他觉得住宿舍才能更好的融入学校生活。对宿舍的设施,和他一起到宿舍的妈妈都表示满意,认为和台湾的大学宿舍并没有什么差别。李戡的妈妈表示她不会干涉儿子的学习,一切看儿子的个人发展。但她也拜托媒体不要过多的关注李戡,希望他享受单纯的学生生活。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