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期盼早日能返港 置豪宅炮轰李敖(图)

刘家昌夫妇返港
刘家昌夫妇返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昌昨天(1日)前往内湖参观豪宅,他说印象中的内湖是荒地,现在盖大楼变漂亮了,是否有在台湾置产念头?刘家昌坦言属意台中,“住台中比台北好,那里街道更漂亮,一平方只要20几万,我和甄珍吃吃喝喝比较方便,台北一平方要80万太贵了。”

  刘家昌随后与好友杨登魁造访八大电视台,他更自称是董事,对记者说:“欢迎你们到我的公司”,外传邵逸夫买下此大楼是他牵线,刘家昌说,只是刚好两方有此需求,他介绍认识而已,更表明为方逸华(邵逸夫妻子)看看大楼整修情形,来回走了几趟。

  刘家昌:李敖说的都是屁

    众多媒体守候跟拍,刘家昌虽感困扰,但仍大方应对、毫不别扭,与宋楚瑜心结再度被提及,他表示:“对他现在没有仇恨,当初是希望政党不要分裂,现在只希望找回价值观,用歌曲带来一些回忆。”李敖劝他别相信司法,应尽快返港,刘家昌直言:“李敖说的都是屁,他做错事才不相信司法,我们没做错事,哪里的司法都很相信。”

    中午由杨登魁在“吉品海鲜”作东,让他大饱口福,甄珍因血压飙高身体不舒适,买了阿斯匹灵吃,打消昨天返港念头。杨登魁提议到宜兰礁溪泡温泉,两人似乎不知雪隧已通车,直喊太远了,转往台北圆山联谊社一游。

    被揣测与检方谈好条件,律师庄秀铭指出,“我们事前的确提出不要禁止出境的请求,检方只说将依法处理,显然没有答应我们,不然我们不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律师今天将说明演唱会举办在即,盼能早日返港彩排,杨登魁也愿为好友加保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登魁 | 李敖 | 邵逸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