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签约天娱怕饿死 “花儿”李慧坚决不做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35
李慧
李慧

  随着“花儿朵朵”前三甲签约天娱,她们的未来发展成了业内人士和花粉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前不久,舞美师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李慧是天娱内定的季军,发展方向是唱片幕后制作人”。对于幕后制作一说,李慧感到惊讶:“谁去做幕后啊,那就等着饿死吧”。

  虽然有“花儿朵朵御用吉它手”美称,但是想到有可能做幕后,一向淡定的李慧也禁止不住流露出一些茫然:“这事不靠谱。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方面的理想,也不懂得制作,这样的话,不出一年就可能会饿死”。

  记者也采访了李慧的妈妈,问及对李慧以后未来的发展期待,李妈妈说:“如果她能在台前幕后都有发展当然最好,但是现在她还年轻,而且她的嗓音很好听,很有特色,还是希望她能有更多的机会走到台前”。

  其实,不仅是拒绝幕后,对于原创,李慧也不抱太大的希望。据了解,在签定合同时,为了给“花儿”们一计强心针,天娱书面承诺“一年之内,必定出单曲。有原创作品的艺人,则可能出EP和专辑”。但是李慧并没有因此感到幸运,对于是否能出自己的原创专辑,似乎并不抱太大希望,因为她觉得“自己目前的歌曲属于小情小调的小众音乐,而如今走红的大都是商业性强的口水歌曲”。

  虽然原创是一种境界和趋势,但至少在今天的社会,独立音乐并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的。“快女”许飞就是典型的例子,虽然写出了《那年夏天》、《淡淡的歌》等流行作品,但是出道五年,许飞依旧只发行了一张专辑,销售数量也不理想;陈楚生继《有没有人告诉你》之后,就再也没有经典作品问世,以至于被媒体讽为“江郎才尽”。

  想到这些,乐观积极的李慧突然沉默了,也许在“这只打不死的小强”心里,其实忐忑是远远多于期待的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