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稳坐票房冠军 三招力拼《盗梦空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0:32
  中新网9月1日电 《唐山大地震》的一片独秀让8月的暑期档多少显得有些形单影只,却让9月的电影市场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美好时光。大明星大制作的好戏连连,动作片文艺片强强对话。在这其中,《敢死队》和即将公映的《盗梦空间》成了最受观众瞩目的两部戏,到底是《敢死队》依旧稳坐票房冠军,还是《盗梦空间》后来居上,相当耐人寻味。

  拼阵容,《敢死队》星星成色更优

  《敢死队》的海报中一字排开了九位顶级动作明星,星光熠熠的卡斯阵容豪华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步”,每一位都是可以独挑大梁的吸金高手,都有票房过亿的记录在账。史泰龙担任编导演三职,他甚至叫来了前加州州长前来客串角色。从这一点说《敢死队》的号召力是相当强大的。

  《盗梦空间》也是大牌云集,吸收了金球影帝、奥斯卡影后,还有一众小资热爱的自由电影人。但是相比《敢死队》的9位硬汉,它的气场似乎要弱一些。第一回合的PK,显然《敢死队》大获全胜。

  拼演技,各有千秋,两片平手

  《敢死队》的成员年龄虽大,但个个都是老骥伏枥身经百战,表演经验十足丰富。《盗梦空间》集中的多是年轻的演员,不过有影帝影后坐镇,演技自然不遑多让,都有以小博大的实力。比拼演技,《敢死队》和《盗梦空间》算是打个平手。

  拼剧情,《敢死队》刺激,“盗梦者”深沉

  《敢死队》是个不折不扣的动作戏,而《盗梦空间》则是艺术气息浓厚的文艺片,这两部电影在内容上其实没有可比性。可能是快节奏的社会让人们失去了生活中的一些乐趣,很多人更愿意选择去看一部轰轰烈烈惊心动魄的动作片,好好放松身心,而不愿意去耐下心来思考在文艺片中出现某些超自然的现象。《敢死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为观众提供了一恣意放纵的机会,看完了以后会觉得刺激过瘾。而《盗梦空间》除了有心理学,还涉及到了很多玄学和符号学的知识,看起来有些费力。对大多数渴望休闲放松的观众来说,《敢死队》是个很好的选择。

  源于以上几个原因,《敢死队》还是能杀出重围,有自己固定的观众群。毕竟《敢死队》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观众基础比较广,票房和口碑双双创下佳绩,在未来依然可以稳坐票房三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