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左小青难忘大理 《又见白娘子》风景如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01
许仙白娘子-任泉左小青饰演
许仙白娘子-任泉左小青饰演

  近日,人气正旺的左小青接受了某杂志专访,并在采访中大谈云南大理洱海美景。原来,不久前左小青的最新作品—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刚刚在云南大理拍摄完成,期间,大理洱海美丽的风光可以说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又见白娘子》于今年3月26日开机,6月底杀青,三个多月全部在大理进行。剧中,饰演“白娘子”的左小青戏份非常重,经常日夜颠倒的在拍戏,因此她没有机会畅游洱海,但云南秀丽的风光和恬静悠闲的生活方式却让她深深的沉醉。她向记者坦言道:“每个人都该去趟大理,在古城的巷子里懒散地晒太阳,什么都不想,好好享受假期的悠闲。”回忆起云南拍摄的日子,左小青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拍摄《又见白娘子》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经历。

  由北京柯瑞传媒打造的《又见白娘子》在筹备初期就为外景选地费尽脑筋。在经过多次讨论对比之后,两岸的剧组主创放弃了经典的苏杭拍摄基地,选择了风景优美如画且未被商业旅游污染的云南大理洱海。在洱海,苍山叠翠,水碧如镜;袅袅云雾中隐约看到古老的寺庙宝塔;天空纯净透亮,朝霞夜雾都很明艳分明。剧组人员刚踏入这片土地就被它神奇的魅力征服了。

  之后为了让外景拍摄地更符合古装神话剧的风格色彩,剧组人员走访了很多区域寻找适合的外景地,务求在剧集内呈献一个美丽神奇的白娘子世界。据悉,剧组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后期剪辑加工工作,并请来了知名特技师做后期特效。

  据悉,不久后这部全新的《又见白娘子》即将和大家见面,届时,观众不仅可以重新感受到白娘子与许仙之间坚贞不渝的爱情,还将通过该剧一睹云南的秀美风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