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左小青造型脱俗 剧情更胜前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39
左小青版白娘子定妆照
左小青版白娘子定妆照

  近日,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已在云南大理开机热拍,剧中白素贞这一经典角色由左小青诠释。日前,左小青的白娘子造型定妆照已曝光,相比赵雅芝版的造型更为清新秀丽。虽然在剧情上与老版《白娘子》有所不同,而且左小青与任泉也是首度合作,但这对实力派的演员演绎起来应该也算的上是胸有成竹。

  这部由老版《白娘子》原班人马编剧打造的《又见白娘子》,在剧情上有着很大的不同,左小青饰演的白素贞在剧中前世名贞儿(白素贞前世)与在昆仑仙境修行的桑树神穹桑(任泉饰)相恋多年,因难舍彼此的爱情,两人的修行未能成功,迟迟未能位列仙班。之后在一场仙境与魔道之战中,贞儿因触犯天规,遭打落凡间受轮回之苦。离别之际,穹桑用桂木作杆,以百叶做伞面赠与贞儿,贞儿也以心鳞相送,两人因此定下了千年之后的终身相许的誓约……虽然剧情增加了前传部分,但很多经典桥段予以保留,可谓看点十足,左小青还为了角色学习唱腔,力争剧中唱词部分也亲力亲为。

  近几十年来,许仙与白娘子缠绵的爱情传说已经缕缕被翻拍搬上荧屏,也经历了不同的人演绎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不一样的感觉。今年左小青和任泉这对实力派演员再次打造的这对“神仙眷侣”,相信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同样令广大观众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