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白百何 > 新闻报道

朱雨辰拍戏忙不停 《说谎的爱人》叫好又叫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13
朱雨辰与白百何
朱雨辰与白百何

  由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携手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在广州、大连、贵州多地进行了一轮热播,叫好又叫座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朱雨辰与白百何饰演的一对80后夫妻之间伴随着“信任危机”展开的浪漫感人故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热议。朱雨辰扮演的男一号屈立新,是一个习惯标榜自己个性与众不同,凡事都追求与别人不一样的人,朱雨辰将这个外在阳光,内心纠结的角色演绎的十分鲜活。

  《说谎的爱人》将新婚夫妻婚前的浪漫和激情,婚后情感的磨合、生活的琐碎和重复,描写的细致入微。虽然是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作品,但在拍摄时朱雨辰也是吃了不少苦。在剧中有一场屈立新泡在浴缸里的戏,因为演对手戏的白百何一直觉得自己演的还不够好,状态不对,以至于在拍戏的冬天令朱雨辰在浴缸里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对此白百何一直都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而作为好友的朱雨辰只是淡然一笑说:“拍戏嘛,这些都不算什么。”

  据悉,朱雨辰的新剧《家的N次方》既然杀青,戏中他饰演的楚牧与“妈妈”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及“继父”赵宝刚构成了一个重组家庭,面对新的家庭、新的兄弟姐妹、新的家庭问题,作为家中长子的他既要依大体,减免这个重组之家兄弟姐妹间的磨合,又要处理自己在工作和感情上的重重问题不让父母担心,对于这样一个实大体重大局的角色朱雨辰在饰演时信心满满,相信大家在观看《家的N次方》时,会看到一个与华子、方宇、屈立新完全不一样的全新人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