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公主嫁到》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公主嫁到》第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6:42

  晚上小玉辗转反侧,终向多福说出真相;当来喜坦言没有办法之际,多禄却说出想到妙计来让小玉脱罪及救出四德……四德听到银屏染上怪病时,竟说有能力把她治愈。昭阳感谢四德救回银屏,两人闲谈间竟发现竟是同来自天秤邨,顿时好感大增。四德求昭阳召太医替多寿诊治右手。但多寿竟当众拒绝……来喜要求多福回礼给公主,当小玉发现多福准备把价值千両的花瓶送予昭阳,竟刻意想打破它……昭阳终揭发小玉与多福卖参之事,多寿与银屏起冲突,多寿竟用受了伤的右手格挡……金太夫人终沉不住气,竟跑上公主的跟前,屈起手指大力搉打了昭阳的额头!众人大惊!怕金太夫人会招致死罪。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