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那些迷人的往事》 > 分集介绍

资料:《那些迷人的往事》介绍 - 第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13

  第五集

  援朝佯装腹痛,以此来拖延时间。她一人偷偷跑去找杨三虎,半撒娇半哀求其让她留下当兵。这个计划因为孟梅的坚决否决又落空了。于援朝只好极不情愿的随母亲回边疆。这一别竟然是孟梅与杨三虎夫妇的永别了。

  为了能早日回陕北,抗美努力练习走路。

  邹星华与一直在家生闷气的志西去医院看望她,抗美与志西二人相谈甚欢。邹星华怔怔打量他们,暗自欢喜,若有所思。了解到抗美可完全康复后,邹星华喜形于色,决定撮合抗美和志西恋爱,对抗美异常热心,认下抗美作干女儿,并劝说杨三虎留下于抗美当兵。杨三虎隐约意识到她这份过度“热情”下隐藏的居心。他愤怒指责邹星华是把抗美往火坑里推,是在作交换。

  杨三虎终于经不住邹星华的软磨硬泡,同意留下抗美当兵,但前提是不能以和志西的恋爱作交换。

  志南回到连里任指导员。与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连长相比,开朗乐观的他很受战士们的欢迎。尚莉莉用军线打来电话,搞得连长诚惶诚恐,全队上下虚惊一场。众目睽睽之下,杨志南抱着电话一诉相思之情。爱情的喜悦让志南对连里犯错误的战士蒋士豪网开一面,免以开除。

  于抗美决意要回延安,这日收到朵松霖寄回的所有给何冀中的信,封封完好如初,抗美明白了一切。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