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第五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07

  第五集

  知道月子喜欢圭介的成洙着急了,他在“坦诚会”的聚会上,公开地向月子告白了,但是却遭到了拒绝。而圭介借口工作而跑去和坦诚会的成员聚会的事被桐子发现,让本来已经安定下来的桐子再次感到不安。同时,圭介的爸爸又被证实患了晚期肺癌,不过圭介的爸爸为了不让圭介再担心自己决定隐瞒这个事实。另一方,在薰的“努力”下,杂志社终于愿意让圭介去面试他们的摄影师。而月子却被她的学生扯进了麻烦里,虽然圭介和成洙都同时发现了月子通过Twitter发出的求救信号,但是圭介在路上却接到了光因小产而求救的电话。而成洙为了救月子光荣负伤,月子也为成洙的痴情而留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