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连凯获封“突破之星” 投入《白蛇传》特效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2:56
连凯携手赵柯
连凯携手赵柯

  “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昨日在京隆重举行,连凯以一身风度翩翩的简洁黑色西装,携手赵柯亮相红毯。活动现场,连凯全程面带微笑挥手致意观众,即便言语谦和举止低调,却依然难掩其独有的风采才华、非凡气度,最终斩获“年度风尚剧组”和“年度风尚突破之星”两个大奖。

  连凯在今夏最火的时尚职场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凭借剧中时尚摄影师“林沐风”一角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当晚更是获得了“年度风尚剧组”奖。据悉,戏路广泛,气质独的特连凯在演艺圈堪称“全能王”,不仅演技精湛,还擅长绘画、雕塑,进入演艺圈前还是好莱坞的特效化妆师。近日,连凯在798艺术区千年时光画廊举办了主题为“千年之罪”的画展。开展以来,反响热烈,不少画作被定下,更有多位画家经纪向连凯抛出橄榄枝,画廊应民众要求还特意延时3天至29日(周末)闭幕。

  电影《维多利亚一号》中各种逼真到难辨真假的特技化妆让大家看到了连凯在表演之外的才能。今年连凯在北京环铁艺术区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将筹建专门培训特效化妆后备人才的学校。接下来,连凯将带领自己的团队投入电影《白蛇传》的筹备工作。电影《白蛇传》是导演程小东执导的3D大片,将以中国传说白蛇传为基本题材。而连凯所带领的团队将承担影片的特效化妆和特技制作。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