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何云伟李菁欲成立相声社 德云社四旧将同台(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8日11:02
李菁何云伟退出德云社后首次联合亮相
李菁何云伟退出德云社后首次联合亮相

  本报讯 (记者杨林)继“退社风波”后,何云伟、李菁这两位原德云社骨干昨日首次联合公开亮相,出席“相声新势力”演出发布会。巧合的是,2008年退出德云社的徐德亮、王文林也在现场,四位德云社“旧将”将在10月6日北京世纪剧院的演出中分别压轴和倒二登场,王玥波、高晓攀、贾玲等演员也将参加。会后何云伟、李菁依旧对退出德云社原因讳莫如深。

  谈到外界对两人退出时机的质疑,何、李二人表示,“无所谓,我们问心无愧”。对于郭德纲徒弟打记者事件演变成目前的状况,两人称“出乎意料”。据悉,何、李二人有成立新相声团体的打算,并表示会吸取经验教训,改进经营模式,但强调这种调整并非针对德云社。

  变化:收入没多没少

  昨日发布会上,何云伟、李菁话不多,明显没有王玥波、徐德亮等人心情放松。会后李菁称,两人从4月11日德云社玉树地震义演后就没见过郭德纲,也没电话联系过。何云伟说,退出德云社后他收入没多没少,影视剧接拍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惟一的变化是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停录了,至于何时再录要听北京台通知。

  目前何云伟、李菁还没有签经纪公司,相声、主持、影视剧都是朋友在帮忙处理。至于退出德云社的原因、心情等,两人称还是过段时间再告诉媒体。退出后首场演出便和徐德亮、王文林两位德云社“旧将”凑在一起,何、李两人称这只是演出商的安排。

  计划:每月固定演三次

  谈到今后的演出计划,何、李两人表示,每个月会固定在西四胜利影院和大兴影剧院演三场,同时演出的也有徐德亮、王文林、王玥波等,至于签约公司、成立相声团体一事还在筹划中。

  李菁强调成立团体后,会吸取经验教训,对相声小剧场经营模式、相声发展有新的思考,但两人又强调此举并非针对德云社。李菁说:“各个小剧场经营都有优缺点,我们会做到账务公开,并对演出形式作出调整。”何、李两人称他们之所以选择胜利影院(500座)、大兴影剧院(1036座)是想让更多的人听到剧场相声,而且一个月三场也不会让演员疲于奔命。李菁说:“台湾的相声演员也是平时各忙各的,演出时再凑一起。”

  ■ 老东家动向

  德云社小剧场尚未重张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来到德云社天桥剧场,发现大门依旧紧锁。记者致电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对方称德云社内部自查还未结束。此外德云社官方网站———德云相声网由于黑客入侵,依旧处于关闭状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