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六强席位争夺愈演愈烈 本周头把交椅谁将入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6:49
七强海报

  8月27日,浙江卫视中国蓝 “高端选秀”《非同凡响》火热上演“六强夺位战”。面对逐步减少的席位,实力相当的选手们强强交锋,究竟谁能成为本场“头把交椅”,谁又会淘汰离开,可谓悬念十足。

  首任“头把交椅”黄洋免战晋级

  置身赛外也不轻松

  上场“挑战关主”环节中,由三位制作人合力推举出战的“重型唱将”黄洋以全新的“Funky”风格歌曲彻底征服了观众,挑战成功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免死金牌”。免战就能晋级的黄洋本场却也并不轻松,将配合三位制作人分别推荐的选手完成三段风格迥异、包装华丽的高端节目。在这些节目中,黄洋不仅要展示唱功,更会大秀舞技,甚至挑战高难度的“B-box”“嘴上功夫”,看来想当“头把交椅”还是真得有点真材实料才行的。

  “玉女教主”张含韵VS“完美王子”张伦硕

  偶像魅力谁与争锋

  曾经单一形象甜美可爱的张含韵通过《非同凡响》一路披荆斩棘地挑战,经过体现超高唱功的《我是一只小小鸟》、突出舞台掌控力的《零缺点》等一系列的包装打造,已俨然成为风格多变却始终清新可人的“百变玉女教主”。而形象帅气、身材健硕,同时又唱功了得、快慢皆宜的张伦硕也凭借在女性观众中的超强人气,毫无疑问是《非同凡响》舞台上兼具实力与偶像的“完美王子”。“玉女教主”如果遭遇“完美王子”,绝对会造成大量观众的“性别之战”,电视机前的“宅男”、“宅女”估计要各执己见地争论一番了吧。

  “爵士女声”范蓁蓁VS“嘻哈天团”BlackNewNew

  特色风行别具一格

  声线骄人、充满慵懒气质、很受文艺“青中年”欢迎的范蓁蓁一直将爵士风情演绎地无懈可击,而搞怪可爱、具有大量“90后”粉丝群的“嘻哈天团” BlackNewNew则一直以说唱原创的特色风格“行走江湖”。两边都是从形象到唱功都在专有领域、特定粉丝群中有绝对优势的特色艺人,相对统一的风格让他们的标识性醒目,形象深入人心,但要“领唱华语乐坛”,只有单一风格肯定是不够的,如何挑战自己、更进一步,将会成为他们本场的主要课题,同时也会是当晚备受期待的看点之一。

  “情歌小野兽”袁野VS“电音爆炸女王”马达

  实力唱将谁能称霸

  在莫凡的调教下,从“R&B小野兽”转型“情歌小野兽”的袁野可以算是七强中对歌曲情歌的情感诠释把握的最精准的一个,而长期受咽喉炎的折磨,最近偶尔出现的高音疲软是他最近最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样实力超群的马达爆发力十足、台风稳健,却经常因为会“放”不懂“收”而被行业评审诟病对歌曲的诠释过于简单和只懂“炫技”。那两人互相对立的实力特点,和各自存在的缺陷问题使得两位实力唱将本场的走向令人期待,究竟谁能获得推举挑战“头把交椅”,只有当晚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