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海盗来袭 后空翻“翻残”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2:02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明晚就要上演三强争夺战。巨大的海盗船,一下子让大家感受到了“加勒比”的气息。虽然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花儿们歌曲中要劲吹“中国风”,但开场舞却有几分异域风情,花儿们将同“海盗们”有一场“决杀”。

  看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排场真的是一场胜过一场。昨晚排练现场两艘庞大的海盗船挤占了大半个舞台,中间更是铺满了为后空翻而准备的床垫。看来比赛当晚道具人员要再次手忙脚乱。而因为这一场景被“累坏”的不仅仅是工作人员,还有花儿们,“后空翻”和“高空跳落”等动作接踵而来。

  昨日在片场见到4强中的蔡婷玉、李慧和莫龙丹时,每个人走路都是“捧着腰”,像“十月怀胎”的孕妇。而每做一个动作她们脸上都要做一个痛苦万分的表情。原来前一天晚上为了练习后空翻,她们各个折腾到了凌晨3点钟。“我现在腰也痛,屁股也痛,肚子也痛”,蔡婷玉指手画脚别具生动地讲述着受到的“摧残”,好像《还珠格格》中因为皇上逼其写诗而非常痛苦的小燕子。“因为都是一个脚,一半身体在练习那个动作,所以今早起来觉得这一半身体好像‘麻痹’了,废了一般”。蔡婷玉还让人“背着”移动位置,“但是被背着也难受,被震得我全身更疼。”一个后空翻折磨得大家“坐立不安”。“恐怕一时半会是不会恢复的。再疼还是要上阵”,莫龙丹轻挪脚步。

  所以昨晚要排练时,大家齐齐询问舞蹈老师可不可以暂时不翻,但遭到了否决。而除了“后空翻”对一帮女孩子来说是一个“天大的挑战”之外,还有从高空做“自由落体”的高难度动作,从巨大的“海盗船”上纵身跃下,存在一定的危险系数。本来身体就各处“疼”,昨晚从高处跳下更是让每个人的脸都痛得“变形”。“超有难度。不过还是可以忍受喽。”李慧曾经有说过“吊威亚”是她的一个想要完成的小愿望,这次也算是一半的尝试吧。

  明晚22点30分,青海卫视花儿前三甲的门槛就在眼前,在“海盗堆”中能够将敌手“杀个片甲不留”的“花儿们”如何在三强席位争夺中“突出重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