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 新闻动态

2010北京国际青戏节首演剧目《另一边》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9:03

  首演剧目:《另一边,温柔震撼睡眠》

  剧情简介

  闭上你的眼睛一会儿,转身看其他事物,原先在你眼前的事物突然不见了。没有什么持续存在,你看到,甚至在你脑海里都没有思想。你千万不要浪费时间去寻找它们。一旦一个东西不见了,那就是它的结束。

  想象缠绕着我们,语言捆绑着我们。假如某人说斑马,或一条龙在呼吸,或柏林墙,某物非常奇怪地发生了。在你脑海的某个地方,单词能引起所有这些东西的一个脑海中的形象。没有人确切地知道在哪里并且怎样图像被产生并在我们的想象中被感知。图像的感觉——真的和想象的——形成了我们对这个世界的导航,同时创造着有我们特色的一个历史。

  一首老歌萦绕在你的脑海中。一系列图像落入你的眼中。超8的连续镜头卡住时的闪烁以及YouTube网站的录像的像素拉长……这些事物彼此谈论——同时当你转身时创造了故事。……我感到温柔朝向我计算机的灯就像它轻轻地震动睡眠……

  来自另一边创造了一个与一个独唱表演者,文本,以及静止/运动的图像转换的一个空间。故事显现并消失在一个充满悬念和惊奇的一个有趣的游戏中。

  演职员表

  创作:克里斯蒂安•邱普克、露西•卡实

  资助:柏林现任市长——州政府办公厅文化事务,表演艺术基金(已注册登记)

  出品人:苏珊那•拜耳

  表演:克里斯蒂安•邱普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